國片紅起來 15部台片造勢佳評如潮

國片電影精彩好片不斷,從電影《海角七號》到《艋舺》掀起國片電影的熱潮之後,過年前又即將上映《憶世界大冒險》、《阿輝的女兒》和《劍雨》等15部兼具親情、愛情和魔幻等各種題材的台灣電影,非常的精彩可期。

國內最近幾年從電影《海角七號》和《艋舺》等國片在票房的走紅,可說在好萊塢電影的競爭下,掀起國片電影的熱潮,而為了延續這股熱潮,新聞局也為即將在過年前上映的15部精彩國片,包括有描述大提琴男孩和舞者女孩愛情故事的《我,十九歲》,以及勵志棒球電影《三振》等15部國片,舉辦國片紅起來造勢活動,希望國內喜愛電影的民眾,都能到戲院欣賞這些精心創作的作品。

其中,《憶世界大冒險》是台灣第一部3D動畫電影,電影導演高嘉淇表示,這部電影主要是藉由劇中主角小塔,帶領大家在憶世界把一顆顆結成果實遺失回憶找回來的故事,來呈現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回憶都值得珍惜,並應該要勇敢去積極面對的意涵。

至於電影《阿輝的女兒》則是透過盲人阿輝和被父母遺棄的小琪彼此間從陌生到相互相處的故事,動人地反映出家人都需要的照顧親情。

這15部將從10月到明年3月陸續上映的國片,兼具親情、愛情和魔幻等各種題材,同時,還集合賴雅妍和姚元浩等多位台灣當紅明星,相當的精彩好看,新聞局也期盼在近年來國片質與量的提升之下,能夠為台灣電影延續打造歷久不衰的黃金榮景。

3583857245.jpg

圖:新聞局為15部即將上映的精彩國片,舉辦國片紅起來造勢活動。

(2010/10/13 下午 09:49:49 康紀漢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3/63/2ew9k.html

幻想曲小編言:

我們在facebook上面放了許多今天活動的相關消息及報導喔~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隨時上facebook給我們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