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紅起來 首推台製3D動畫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3日電)近年國片聲勢上揚,行政院新聞局今天舉辦「國片紅起來」年度發表活動,15部國片聯合曝光,包括台灣第1部自製3D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

國片最近越來越夯,「國片紅起來」記者會今天下午在圓山大飯店登場,參與國片數創新高,共15部國片參加,包括入圍14項金馬獎「當愛來的時候」、「劍雨」、「三振」、「妳是否依然愛我」、「茱麗葉」、「阿輝的女兒」等。

新聞局長江啟臣表示,「國片紅起來」不是口號,而是事實,國片正在紅起來,呈現在大家眼前,接下來將上映的15部國片,相信絕對不會遜色。

15部國片中,「憶世界大冒險」是台灣首部3D動畫電影。台灣先前曾由春水堂科技娛樂公司推出動畫長片「靠岸」,以及導演曲全立執導的真人3D電影「小丑魚」。

「憶世界大冒險」是新聞局「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3D旗艦組」補助影片,製作長達5年時間。電影片段曾入選俄羅斯BIMINI國際動畫影展,並獲KLIFF吉隆坡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片獎。

導演冷子健、高嘉淇是夫妻檔,劇情講述單親小女孩掉入儲藏時光記憶的「憶世界」,電影預定明年1 月上映。991013

(中央社記者鄭傑文攝99年10月13日)

1789977109.jpg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101013/5/20101013_4031239/20101013_4031239.jp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