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憶世界大冒險”的大螢幕初登場來了~!! 這場慈善首映真是眾星雲集阿,高強的究極配音陣容都到齊了!! 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吧!! 有圖有真相!!

  1.jpg  

一進去看到大大的看板~!! 真是太感動了!!

3.jpg  

導演跟辛苦的動畫師們情不自盡的馬上合照一張!!

2.jpg  

馬上吸引了小朋友駐足欣賞!!

4.JPG  

哇~!! 記者會現場似乎都準備好了!! 大明星們也在後台蓄勢待發囉~!!

真是期待!!

6.JPG  

觀眾們都陸續進場了~!!  好多人啊!!

7.jpg  

小朋友們都就位囉~!!

8.jpg  

一開始就是多多哥哥、QQ姐姐、小塔、蹦蹦兔還有威秀寶寶的勁歌熱舞開場!!

9.JPG  

然後就是介紹夢幻配音陣容出場囉~!!

10.JPG  

從從哥還是一樣妙語如珠阿~!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11.JPG  

照慣例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

12.JPG  

聲飾女主角小塔的林依晨與小塔人偶相見歡~!! 分身和本尊見面的感覺真奇妙~

13.JPG  

各大媒體搶著發問問題!! 藝人們侃侃而談為這部動畫電影配音過程的趣事,並且共同熱情地推薦大家一定要進戲院支持我們台灣的第一部3D繪製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喔~!!

接著好戲要上場了,令人期待歷時五年製作的”憶世界大冒險” 就在我眼前放映了耶~ 等了好久,終於上映了~~ 感動~

而電影放映的過程中,不斷傳來觀眾的歡笑聲,讓我們感到無比信心與被鼓舞!

看著每個畫面,勾起了我當時在製作每一個畫面時的辛苦與挫折。觀眾歡笑聲的背後,是一群用心付出的動畫師、藝人、導演與所有工作人員日以繼夜的努力與堅持所換得的 。聽著觀眾不段傳來的歡笑聲,對比著我們背後的辛酸,心中真是波濤洶湧、五味雜沉,感動得想哭~

感謝大家,感謝威視與威秀影城給我們的協助,讓這場首映順利上映並大受觀眾肯定 ~~ 謝謝大家~

電影結束後,傳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走出戲院的觀眾們也紛紛表示這是一部非常適合親子共賞的好電影! 藝人傅娟帶著孩子們一起看完電影後,也大聲讚揚”大成功”!! 為我們這場慈善首映畫下了一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