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9 今天天氣真好,陽光真是耀眼,這麼亮麗的天氣,真適合來一場好聽的演講(旋轉…)

IMG_1075.JPG  

今日我們來到位於台北大直的實踐大學,離公司位置不遠

讓我們省了一筆南來北往的交通費 (可以拿去做行銷宣傳耶萬歲!!!)

IMG_1066CMP.jpg  

首先非常感謝系主任與Vick老師的超~大力相挺!!!!!! 因為對我們堅持了五年完成這部動畫電影的傻勁感到佩服與支持,現場馬上包下多張預售票,並且在演講結束後更大方宣佈一個大驚喜給同學耶!!!(秘密我只能說實踐的老師最讚了啦!!)

IMG_1050CMP.jpg  

開講囉!!

實踐大部分的同學都有自備筆電呢! 跟以前只有筆記本的時代相比(遠目),現在的同學真是幸福…(哎呀! 不小心透露出年~)

IMG_1071.JPG  

老師與同學的問題一波接著一波,導演認真的回答每一個問題,每一句話都是她歷經了風霜與許多挫折後,所體驗到的人生智慧呀。

IMG_1070.JPG  

?…這位是老師?!?!…同學?!?!… 快把握機會問導演問題!!

IMG_1074.JPG  

最後超感謝中間同學的燦爛笑容~ 和她手上那張對台灣動畫最實際的支持!!!(正是業界需要的熱血青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