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035A-01-03.00064.jpg  

動畫師  Sandy :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很榮幸因為這參與這部動畫長片的製作而可以有機會更靠近自己的夢想一點點。

曾經也有過對未來徬徨而不知所措的日子,但一路走來看著自己製作的動畫長片在近期就要躍上大螢幕了,應該也可以說至少我目前還沒有後悔過。

 辛 苦的歷程應該也不是三言兩語是可以形容,親情友情 愛情 生活 休閒,以上都因為製作這部動畫片而有所犧牲。也因為中階主管所面臨到的問題也不單單只有製作面,老闆對於作品的堅持加上時間的壓力,同事的不諒解,下屬對 作品抱持敷衍的心態,或是同業之間抱持著看戲的心情,都曾經讓我灰心沮喪過。有無數夜晚在加班回家的路上,常常望著頭頂上的月亮,問著自己這樣的盡心盡力 的為了公司或是為了這部電影是否值得?

但我現在也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們做的台灣的第一部3D動畫電影,從頭到尾Made in Taiwan。

 

很辛苦,但是我們踏出了第一步。

很在乎,因為這些是我們辛苦所累積而來的。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用行動支持這部電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