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113-44-47A.00016.jpg   

動畫師  Jwz :

 

“憶世界大冒險”是許多人的血汗與淚水所完成的作品,和國外的動畫公司相比,沒有龐大的資金與贊助,沒有足夠的人力與資源,要面對台灣嚴峻的動畫市場,公司內外的許多狀況,在這些種種困難下,憑著熱情與堅持,完成第一部台灣原創3D的動畫長片。

也 許有人會說"看看人家皮克斯....怎麼跟人家比"....這之類的話,的確,不論是技術,劇本,運鏡,宣傳.....等等,沒有一樣拼的贏,但 也許這可以是一個開始,台灣動畫電影的開始,希望有人看了會覺得 "台灣動畫還是有希望的....我們也來!!" 希望有人看了會覺得 "什麼~!! 這樣都可以出電影...我們也來!!" 希望這部片能為台灣的動畫環境帶來些什麼改變,憶把轉動台灣動畫的鑰匙。

和國外的動畫產業相比,相信還是有一段路要走,不過相信這已經跨出第一步了,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支持這部片,讓台灣的動畫環境更成熟,讓更多的原創動畫可以推出,台灣有很棒的動畫人才,有很強的軟實力,讓台灣更多的原創被大家被世界看見!!

也希望透過大家的支持與力量,讓政府看見台灣的軟實力,讓我們的文創環境可以更加完善,讓更多人材替台灣發聲,大環境好....很多事才有搞頭,台灣自然會越來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