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假期最溫馨的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 

全台瘋狂支持!預售票已破1萬張 

黃子佼+李明依+夏克立+鴨子+張峰奇+陳瀠 10家公益團體 大力推薦 

 

10056

 

由台灣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製作出品、並由威視電影發行的台灣首部原創自製的3D繪製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歷時五年製作。本片不僅具娛樂性,並同時兼顧教育意涵,劇中角色的個性與故事背後不但探討社會關懷等議題,更對兒童心理及壓力大的現代人深具啟發性。

 

而在電影上映之前,許多明星已經先睹為快,並且對於台灣本土也可以創作出那麼棒的動畫感到驚豔不已,像是夏克立說:「我之前也是動畫師,所以知道做動畫的辛苦,這部片花了5年的時間做出來,想必是歷經了千辛萬苦,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剛看過電影發現真的很好看,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小朋友一直大笑,感覺小朋友都很愛這部片,氣氛真的很棒,台灣也可以製作出好好看的動畫片喔,超厲害!」

 

鴨子也說:「這部片是我最崇拜的師兄從從哥所配音的,而且這部片是台灣首部3D繪製的動畫電影,所以我想說我一定要來支持這部片,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拉票,讓票房可以節節高升。」李明依說:「導演們努力了5年 拍出這樣一部很棒的動畫,又是台灣原創的製作,我覺得大家一定要支持,這部片前面很溫馨後半段很刺激,畫面也很精緻豐富,很適合父母帶小孩一起看,請大家 多多支持喔!」黃子佼也大力推薦:「我很推薦這部片,第一:林依晨配得很棒,創造出了一個新的角色,第二:全片的色彩運用很繽紛,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第 三:故事的角色設定很有趣,推薦大家一起來看喔!」張峰奇和陳瀠也豎起拇指大力推薦,請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進戲院感受【憶世界大冒險】的奇異世界!

 

 而在【憶世界大冒險】上映前的特映會中,包括新莊愛心育幼院、中華民國際幼兒教育協會、中國基督教協會、兒童燙傷基金會、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台北市福安兒童福利服務中心、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台灣巴掌仙子關懷協會等10家公益團體也大力推薦這部片非常的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觀賞,而在上映前全台許多中小企業、基金會以及個人都已經自掏腰包支持買預售票,目前統計已經超過1萬張!!希望大家在母親節假期也可以一起進戲院支持非常有意義的「MIT」本土自製動畫,度過一個超有意義的母親節!

 

【憶世界大冒險】56上映

 

IMG_2345-A.jpgIMG_2347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