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2  台東 天氣晴

今天憶世界大冒險即將前往台東的都蘭國小,為東部的小朋友們舉辦一場特映會喔!!

    一大早六點就從台北風塵僕僕的出發了,一路經過雪山隧道、蘇花公路、花東縱谷,終於在中午12點左右到達都蘭國小了。

    一下車就馬上感受到台東純樸風情及好天氣帶來的熱情豔陽,由於已經到中午用餐時間,所以找了家煙囪下風味美食館祭祭一下五臟廟,沒想到另一桌的客人還招待我們吃了炒蝸牛,台東人真是太熱情了。另外還碰到了一位可愛的原住民小妹妹,看他現在可愛的模樣想必以後一定是位美麗的原住民公主。

IMG_2359.JPG  

IMG_2382.JPG  

下午兩點到了都蘭國小,馬上就要開始今天的公益特映會了!!對於首次來到這裡辦特映會的我們,真是令人期待。

IMG_2477.JPG  

一開始就受到校長、主任及各位老師熱情的歡迎,隨後台東縣大家長台東縣長也親自蒞臨致詞,而且也和小朋友們一同欣賞了電影,真是位親民的大家長。

IMG_2405.JPG  

IMG_2455.JPG  

照片中間就是親切的都蘭國小校長-王金地先生!!

 

接著電影順利放映後,從視聽教室裏不時傳出小朋友們熱情的笑聲讓我們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IMG_2401.JPG  

IMG_2400.JPG  

台東小朋友們的笑聲,聽起來總覺得特別的純真與熱情,每位小朋友對於我們這些台北來的大人們從好奇的探索到熱情的互動,真的讓我們感覺到這趟真的來對了。

 

試映會後也開放小朋友們與小塔的互動,小塔似乎被台東小朋友們的熱情到有點無法招架阿!!

IMG_2433.JPG  IMG_2436.JPG  

IMG_2448.JPG  

IMG_2441.JPG  

小朋友們的熱情讓小塔裡的操偶師已經分不清楚臉上是汗水還是淚水了!!

 

 

事後沒想到還有小朋友們拿著海報、貼紙甚至是書包請導演簽名,讓導演們心理感受到來自東部的溫暖。

IMG_2446.JPG  

IMG_2462.JPG  

IMG_2459.JPG  

IMG_2470.JPG  

   最後大家帶著開心又不捨的心情離開這裡,心裡想到縣長說台東計畫蓋一座有6個廳的戲院,期望之後還有機會回到台東這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不論是度假還是活動,台東的好山好水好熱情都是個讓人難忘的好地方。

IMG_2473.JPG  

(P.S.操偶師差點當天就要不顧一切留在台東度假了)

這次的台東都蘭國小特映會還有影片特集喔~!! 將於近日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