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各地慶典熱鬧登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配合「百年公園一百小時」建國百年慶祝活動,自9日晚間6點20分起至10日凌晨1時止,在「台中公園」舉行「深夜星空電影院」,連續播放三部電影,六小時跨夜放送,讓民眾感受最精彩的百年國慶。

「深 夜星空電影院」將在臺中公園「思恩堂」草坪舉辦,將連續播放三部電影,內容充滿奇幻冒險,老少咸宜,適合全家大小觀賞。有全台首部自製3D繪製動畫電影 《憶世界大冒險》,片中集合林依晨、唐從聖、張善為、傅娟等明星幕後配音陣容,視覺效果深具娛樂性,也是啟發兒童面對困難學習正面思考的最佳教材。接著放 映《搖滾吧!爺奶》,一群平均年齡80歲的阿公、阿嬤用音樂撼動全世界,他們在獄中的表演讓許多受刑人敞開心房,重新感受生命,全片在動感樂聲中更伴隨許 多感人催淚畫面;第三部則是賣座國片《雞排英雄》,由藍正龍、豬哥亮和王彩樺等人主演,深入又貼切的描寫台灣夜市文化,以及人與土地的情感,這部電影也是 第三部票房破億的台灣國片。

電影放映中場休息時間將穿插趣味帶動唱、有獎徵答活動將贈送熱門電影DVD、連鎖影城電影票等好禮;民眾可於9日晚間6點20分開始入場,採自由入座,6點30分到8點30分更將免費供應棉花糖給參與民眾享用。

市 府新聞局表示,電影放映過程將配合劇情發展施放煙霧和七彩泡泡等特效,是前所未有的觀影新體驗。而除了「深夜星空電影院」外,市府還將於「台中公園」進行 百對佳偶聯合婚禮、百人街舞、排舞、元極舞表演、百船齊發、百桌宴賀國慶、百兩黃金消費摸彩、百項名產及名攤嚐鮮、百對雙胞胎集體慶生和百藝獻禮等活動, 歡迎市民闔家光臨,在臺中市地標「台中公園」一起歡慶別具意義的建國一百年。

2011/10/09 台中公園深夜星空電影院 三部電影六小時跨夜放送   

【全國廣播 – 2011年10月7日 下午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