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世界大冒險》獲數位內容產品獎!

 

台灣電影在多年的努力下重新掀起熱潮,而台灣也有一群為台灣動電影努力的生力軍,今年五月上映過的一部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即是台灣建國百年以來第一部完全由過人自製的3D繪製動畫電影,這部電影由林依晨等多位藝人獻聲配音,其不僅展現台灣動畫新創意與活力外,也帶動更多電影人與投資人紛紛投入動畫電影的開拍。

 

而新聞局與工業局在數位內容產業的耕耘不遺餘力,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之「2011年數位內容產品獎」,今年共超過百件作品參賽,36件作品入圍,最後共10件作品得獎。

 

其中獲得新聞局輔導金拍攝的《憶世界大冒險》是唯一部獲獎的動畫影片,更是第一部獲得數位內容產品獎的動畫電影,導演夫婦高嘉淇、冷子健將代表電影製作公司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於今日(10月27日)在【Digital Taipai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開幕活動中接受頒獎,期待台灣動畫電影起飛的時代來臨。

數位內容產品獎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