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111027_PIC1.jpg             

民國100年10月27日   一個陽光普照的晴朗日子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今天早上幻想曲全體員工沒有照常到錦州街上班~ 而是來到了這裡!

為了參加 ”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 2011 Digital Taipei”,這是個很有內容及國際性的數位內容交流論壇

 

 

不過除了參加這次的交流外,我們還要參加 “2011年數位內容產品獎 頒獎典禮”

因為我們的 “憶世界大冒險” 得了 ”數位內容產品獎 內容應用組” 的獎啊!!


((我們是唯一一部,也是此獎第一次頒給動畫電影喔!!))

 

 調整大小111027_PIC2.jpg

一上去現場,攤位林立,很多的遊戲公司、動畫製作公司、多媒體互動遊戲製作公司、論壇演講參加者、國外買家都在,非常的熱鬧!


 調整大小pic3.jpg

當然除了攤位外還有一些可供參展者試玩的互動遊戲以及動畫可欣賞~

我們在AR_code互動體驗區也有參一腳喔! 這種新的技術非常的好玩!

大家如果有去參觀的話,一定要去體驗玩看看喔! ((看測試版請點我))

 

 調整大小PA276053.JPG

10點半到了之後,大家就開始入場準備參加頒獎典禮

(講台上面那3顆金雞蛋可是別有用意的…)

 

 調整大小PA276092.JPG

“2011年數位內容產品獎  頒獎典禮”……..典禮開始~  (登登登得登登咯登~)

 

 調整大小PA276080.JPG

終於唸到我們了~!!

”數位內容產品獎 內容應用組” - 憶世界大冒險!!

上映結束到現在,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是看到它在眾人面前得獎果然還是很感動……

不過我覺得其實它並沒有結束,而是還存在各位心中延續下去的感覺還是很讓人感動啊….

 
 
調整大小PA276096.JPG

當天高導演和其它得獎者上台授獎的大合影



 調整大小PA276107.JPG

領獎完後,太high了! 大家來個合照! ((冷導和其他同事去聽論壇沒有一起拍到照,超可惜!!))
 
 


 調整大小PA276113.JPG

特別來台灣演講的國外貴賓也開心地抱著我們的獎盃合影~

其中一位是來自Pixar的喔!  大家猜得出來是哪位嗎?!

 

頒獎典禮結束後,我們全公司一起去聽Pixar的演講,大家都非常的滿足。

對於動畫、遊戲、多媒體等的數位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來交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