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的夜晚在鄉長與鄉所成員的支持與熱情協助下,憶世界大冒險順利在林內鄉公所完成了首次的露天義演公益活動, 並在鄉民的愛心鼓勵與支持下籌得了一些款項

DSCF1407.jpg    

我們在晚間六點左右抵達鄉公所,一到現場看到了鄉公所同仁們用心安排的場地與專業硬體設備,讓我喚起小時候曾經與鄰居朋友們一起看露天電影的記憶,大夥在涼爽的夏夜中欣賞著電影,偶而路邊來了叫賣的攤販讓大家可以邊看邊吃,這樣悠閒的景象已經很難在現今繁忙的台北市看到了

DSCF1398.jpg 

隨著離放映的時間越來越接近,鄉民們也陸續一一就坐,從大家的穿著上也可以感受到當晚的溫度稍涼了些

DSCF1425.jpg  

來到現場的小朋友被正在測試播放的影片吸引住了目光!

DSCF1549.jpg  

小塔在影片播放前來到現場,在微涼的冬夜給大家一個熱情的擁抱!

DSCF1426.jpg 

DSCF1428.jpg 

非常感謝鄉長與同仁們的協助與支持,讓這次的活動有著更多意義!

DSC07816.jpg  

影片雖然是露天播映,但在專業音響與投幕的播放下,現場直接感受到不輸戲院的臨場感!!

DSCF1453.jpg

 DSCF1456.jpg 

隨著劇情的發展律動,現場不時傳出陣陣的笑聲,讓略有寒意的冬夜暖和起來!

 DSCF1504.jpg  

DSCF1472.jpg

影片結束後,喜歡這次活動與電影的父母和孩子們紛紛轉往義賣攤位購買石先生的愛心筆記本與憶世界的DVD,攤位現場感受到大家對石先生的關心與鼓勵

DSCF1420.jpg  

這次活動的完善安排真的多虧了林內鄉公所同仁,辛苦您們了!!

也很感謝Akira與石頭同學的熱心協助與聯繫

DSC07897.jpg  

沒想到這次的相聚也讓我們的下一代有機會彼此認識 /\ /\

IMG_4455.JPG  

石頭,我們知道你當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但你還是努力陪著安安出席,很開心安安喜歡這部電影;更開心看到你身邊有那麼多關心你的人,我們都會一起為你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