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組的最後六張作品,在今天下午經過一番刺激的評審計分後,小編終於將分數計算完畢了!!!

但因為得獎的作品很優秀,評審們花了一些時間寫得獎的原因,所以麻煩熱烈的親友團們再給我們一點時間,明天我們就會將幼兒組及兒童組前三名得獎的名單及作品公佈囉!!!

 

今天我們率先公佈特別獎名單!!

 

幼兒組特別獎: 郭芳瑜

得獎原因: 很認真地臨摹《憶世界大冒險》劇中的角色,把主要角色的個性都畫了出來,每個角色的栩栩如生,連劇中的場景都有呢!!

 

 

兒童組特別豐富獎: 林詩蓉

得獎原因: 在她的彩虹秘密花園中每個角色都好開心,每個人都有靈活的大眼睛轉啊轉的,讓美麗的畫作更增添了一些趣味,評審們看了都愛不釋手一直把玩呢!!

 

兒童組特別細心獎: 郭珈菱

得獎原因: 作品使用的技法很細膩,很細心!!甚至用點畫的疏密以及顏色的漸層點出亮面和暗面的顏色差別,評審們都讚嘆不已!!

 

 

兒童組特別孝親獎: 陳照文

得獎原因: 照文作畫的主題和理念讓大家都很感動!!媽媽耐心地陪著孩子作畫、寫作業,的確很符合我們的主題: 心中最美的回憶!!另外,寫實的畫風也讓評審很讚賞喔!!

 

 

以上得獎作品,我們都會送給妳們精美L夾+造型磁鐵+造型螢光筆喔!!

獎品會在所有名單公佈之後連同前三名的獎品一起寄出!!

 

恭喜得獎者,大家一起來給他們鼓勵鼓勵吧!!

我們明天會繼續公佈前三名得獎名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