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大家的票選和評審的討論,我們終於要公佈前三名囉!!

另外,由於兒童組的戰況激烈,在大家的票選及評分加總後我們產生了兩個第二名!!

 

快點來看看得獎作品吧!!

 

《幼兒組》

幼兒組第一名:鍾睿宸

得獎原因:構圖用色大膽、熱情鮮明、充滿童趣,用大量豐富的色塊營造氛圍,簡單的線條勾勒出清楚的主題

 

幼兒組第二名:吳寀甄

得獎原因:使用複合媒材的表現方式、精緻小圖形的運用、牆上裝飾豐富的生日元素等等,處處充滿驚喜。主角們開心的表情,更充份表現出生日歡樂的回憶!

 

幼兒組第三名:陳宗佑

得獎原因:人物姿態非常活潑動感,表情生動有趣。簡單的直線條對比軌道上石頭的細節,更顯特別。乘著火車前往憶世界一起冒險,將美好回憶的主題與”憶世界大冒險”做了很好的結合!

 

========================================================================

《兒童組》

兒童組第一名:晏櫟喬

得獎原因:彩色動物園中的動物造型實在太可愛了!每種小動物的造型都極富童趣與想像力,色鉛筆上的顏色也為整張畫創造出柔美的感覺喔!

 

兒童組第二名:吳欣穎

得獎原因:色彩繽紛,表現出對梨山豐富生態與快樂生活的回憶。混合色鉛筆、蠟筆、簽字筆和彩色筆等作畫工具創造出不同的筆觸和細節!留白處和彩色的線條形成對比,讓畫面創造出獨特的豐富感,更讓人彷彿也嗅到了山上清新的空氣。

 

兒童組第二名:林慶霏

得獎原因:單純且充滿孩子稚氣的人物風格讓整張圖顯得特別可愛,用色讓人很有散步的心情。小朋友純真的線條與細緻的筆觸讓人感動。

 

 

恭喜以上得獎者啦~~~

第一名:《憶世界大冒險》DVD光碟一片+思達數謎寶盒

第二名:《憶世界大冒險》DVD光碟一片+《憶世界大冒險》精美L夾+造型磁鐵+造型螢光筆

第三名:《憶世界大冒險》精美L夾+造型磁鐵+造型螢光筆

 

以上獎品會在下週陸續寄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