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憶世界大冒險》了嗎?

喜歡嗎?感動嗎?大聲說出你的想法吧!

 

活動辦法:

歡迎看過《憶世界大冒險》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踴躍投稿,說出心裡的感動。

活動時間:

2012/04/01~2012/07/31(外埠以郵戳為憑)

活動對象:

中低年級組:國小一~三年級(一百至三百字)

中高年級組:國小四~六年級(三百至五百字)

成人組(六百字至一千字)

參加辦法:

稿紙首頁右上角,請用十公分見方(10*10)白紙浮貼,詳細填寫姓名、性別、聯絡地址電話、比賽資訊來源〈請務必要填寫〉

收件方式:

於活動期間將稿件寄至幻想曲(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23號1樓)高小姐收。註明「徵文比賽」字樣。

活動獎品:

每組各錄取前三名及佳作各五名。

前三名及佳作均致贈獎狀乙紙及獎品乙份。獎品第一名金石堂圖書禮券伍佰元、第二名金石堂圖書禮券叁佰元、第三名金石堂圖書禮券貳佰元、佳作金石堂圖書禮券壹佰元券。

注意事項:

  1. 請用正規稿紙書寫,每人作品以一件為限。參加作品須未曾對外發表過。
  2. 參選作品無論是否得獎,均恕不退件,請自行保留底稿。
  3. 由主辦單位進行籌組評審小組進行書面審查,並分別召開初審及決選會議進行評選,分別就各組評選中前三名及佳作作品給予獎金及獎狀。
  4. 主辦單位將於2012/08/31前通知得獎者。如因參賽者登記的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錯誤造成無法聯絡,或得獎公佈後一個月內無法取得聯繫時,將取消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再提供補選名額。
  5. 作品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凡違反以上情事,一經查證屬實,即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獎牌,並公佈之。
  6. 主辦單位得保有得獎作品出版使用權及刊載在本公司網頁,著作權仍屬原作者。
  7.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修正活動辦法及獎品獎項內容等之權利。

 

主辦單位: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