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小朋友熱烈地討論著電影裡的故事及電影裡他們喜愛的主角們

我感到非常納悶 怎麼電影還沒上映 小朋友和爸爸媽媽會知道"憶世界大冒險"呢?

我非常好奇地偷問了一位小朋友 他非常得意地回答我 我有看過電影啊!

這更怪了... 再我到處打聽後 才知道 原來 幾個月前 我們辦了一場小型試映會

學校裡有幾位小朋友有來看過試片 一直到現在對"憶世界大冒險"都還印象深刻

所以一看到小塔人偶 便瘋狂地討論起來了.....

哈..... 我實在太愛這群小朋友了~~

 

IMG_0448.JPG

IMG_0466.JPG    IMG_04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