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

2013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創下10萬人次的參觀佳績,此次展出的幻想曲3D動畫公司,更在展出最後一天,捐贈50套主題為孩童情緒管理的DVD和繪本,委由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轉贈予弱勢團體,希望讓動畫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憶世界大冒險】這部片因為兼顧生命及情緒等教育意涵,故事背後不但探討社會關懷等議題,更對兒童心理深具啟發性。電影上映後深受許多小朋友的喜愛,獲得滿滿的掌聲!錯過這部電影的小朋友們,本週六7月27日21:00將在MOMO親子台再與您見面囉!

  喜歡【憶世界大冒險】的大小朋友,更不能錯過主角小塔今年度最新力作【憶世界歡樂列車- 戰勝情緒我最棒】親子唱跳DVD及繪本【小塔的憶世界-愛一直都在】。

【憶世界歡樂列車- 戰勝情緒我最棒】MOMO親子唱跳DVD,邀請MOMO親子台深受爸爸媽媽和孩子喜愛的彤彤姐姐及牛奶哥哥,和小塔一起帶領孩子透過歌唱跳舞及短劇等方式,讓孩子學習認識情緒並用正面的心情來戰勝生氣或傷心等負面情緒! 是親子市場上一片知識教育外所難得見到的MIT情緒教育好產品,值得推薦給父母。

【小塔的憶世界-愛一直都在】故事繪本,透過小塔對親人的思念,讓孩子隨著故事和主角在回憶裡勇敢冒險,在黑暗中看見希望,相信大雨過後,總會有彩虹。透過故事繪本的閱讀,將帶您進入一段尋找愛與快樂的奇幻旅程……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張壯謀局長表示,在孩童的成長過程中,虛擬的動漫畫常扮演重要的角色,「憶世界大冒險」兼顧冒險犯難、兒童情緒管與生命教育等主題,讓孩童以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困境。此次幻想曲動畫公司一口氣捐贈50套DVD與繪本,文化局已於第一時間轉贈桃園縣加利利愛鄰全人關懷協會。代表受贈的協會理事、任職於桃園醫院李偉強醫師說,加利利關懷協會投入青少年輔導已5、6年,生命教育是大人小孩都需要的人生課題,透過動畫與繪本說故事的形式,更能引起共鳴。

 2013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激盪出桃園縣的小志工、小記者們對文化活動的認同,更透過動畫公司的傳愛公益捐贈,持續創造動漫大展的社會價值。

 

 

【憶世界大冒險】電影 727日 21:00 MOMO親子台播映

【小塔的憶世界-愛一直都在】繪本 七月底各大書局上市  

【憶世界歡樂列車- 戰勝情緒我最棒】親子唱跳DVD 七月底 7-11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