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P1050644.JPG

321   天氣:午後雷陣雨

我們今天要去錄音室跟從從(唐從盛)錄製宣傳短片,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我們希望可以早點錄完,在這樣的天氣,一路上大家都有點緊張。


DSCN5063.JPG

到了那裡之後,看到了從從,人很好很客氣,沒有明星的架子,真的是很好的合作夥伴啊。之前問了一下需要照些照片放進工作日誌,也非常的阿沙力,直接就說 : 「可以啊,沒關係,都可以用。」,後來準備工作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先預錄一段聲音。

P1050581.JPG

在錄訪談的過程中,真的是見識到了專業的配音(變音?),從平常說話的聲調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真的是很厲害!

Resize of P1050586.JPG

正非常專心的在聽自己剛才錄過的配音有哪裡需要改進的。(這張有點像福山雅治…)

Resize of P1050619.JPG

接下來開始拍攝劇情小短片的實拍部分。非常利害的是! 他都是當場看稿,現場發揮,然後偶爾會加一點自己的想法在裡面,並不會完全按照劇本,而且結果通常都能幫整段戲的張力加分不少,讓人驚艷!

Resize of P1050600.JPG

正式拍攝,等之後畫面呈現出來後,他就會跟老密有一段很妙的對手戲喔!

Resize of P1050617.JPG

最後當然就要來一個憶世界大冒險~讚啦!”

Resize of P1050640.JPG

終於拍攝結束~可以收工回家啦~連雨都停了,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