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不斷地催促著身邊的朋友親人同事們,努力衝刺,再努力衝刺,電影就要上映了!!

 

擔心了好久好久,臉上久違的痘子們也都緊張地冒出來一探究竟

一直到今天,首週末票房出來了!

懷著不安的心情看到首週末票房後,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只能說,我的眼睛不知為何竟不爭氣的溼了

 

這一刻,票房對我來說,竟然是一種麻木的感覺,

但感動的,是一個個走進戲院支持我們的那份心意

不管票房如何,我們已都能袒然地去面對,

因為我們真的盡力了(尤其在週末又增加了兩名傷兵為了票房做最後衝刺而發生意外…)

我們盡力讓世人看到我們的努力,

我們的夢想在大家的汗水與血淚中被實現了

 

站在某個非理性的角度,我不願去思考這樣做我們能不能回收,

因為,我只希望能看到更多充滿夢想希望與熱情的臉龐,

不會被現實一一擊垮

相信,這一切是值得的

 

我們勇敢跨出的第一步,如果能為台灣原創動畫殺出一條血路,

這一小步,真的需要勇氣,

而我們的勇氣來自於您們,

謝謝許多一路上支持我們及給予我們鼓勵的各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僅將此片獻給台灣所有一起努力的動畫鬥士們及所有疼惜我們的親友們

謝謝您們給我們力量,讓我們一起為夢想,為台灣動畫,繼續堅持下去

 

高嘉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