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我們和靖娟兒童文教基金會,在今年新成立的「131 fun心玩親子館」一起合辦了一場「陪我一起過聖誕」的聖誕公益活動。現場佈置了好多氣球,現場來幫忙的義工叔叔阿姨們也都扮起了聖誕老公公!

未命名.JPG  

下午兩點半,小朋友陸陸續續進入會場,好多可愛的小小孩,一到會場就迫不及待地四處搬動比他還高大的造型氣球然後滿場跑…

1.JPG 

2.JPG  

現場的小朋友來自於福安中心弱勢家庭的孩子以及鄰近社區民眾,年齡差距很大,雖然3歲以下的小朋友很暴走(最後被帶到遊戲室),但大朋友也還是很認真的觀賞影片喔!

3.JPG  

影片快結束時,可愛的小塔還戴上和衣服顏色超搭的聖誕帽偷偷在門外準備要給小朋友一個驚喜

4.JPG  

沒想到竟讓眼尖的小朋友和媽媽發現了,在門外就已經先開起了粉絲見面會!

90.JPG  

還有還不會說話的可愛小朋友一直黏在小塔旁邊不願離去,一直要跟小塔抱抱

91.JPG  

剛看完電影,靖娟的大姐姐邀請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起來做運動

92.JPG   

直到小朋友看到真的小塔出現直驚呼"小塔耶!是真的小塔耶!"

93.JPG  

一邊運動還是一邊有熱情的媽咪抱著小朋友偷偷移動過來和小塔拍照!

94.JPG 

95.JPG  

活動最後的大高潮是聖誕老公公出來發禮物囉~

96.JPG  

所有小朋友都拿到了一份精緻又漂亮的禮物包,迫不及待的立刻拆起禮物來~

97.JPG  

活動結束前,由131 fun心玩親子館的館主頒發感謝狀給出錢出力的義工叔叔們和嘉淇導演

未命名2.JPG  

活動終於圓滿結束囉!

98.JPG  

雖然昨天的雨好大,外面又濕又冷,但是有這一群熱心的叔叔阿姨和熱情的小朋友們,小塔還是很開心地和大家一起提前快樂過聖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