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現想要讓更多人看到《憶世界大冒險》的心願,我們陸續在一些單位的接洽下,開始了《憶世界大冒險》的公益放映。

 

這次的活動,謝謝新竹縣政府文化局Dorin和我們聯繫,很熱情的希望可以邀請小塔到新竹和觀眾們見面後,小塔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下重出江湖和喜歡她的小朋友見面了!!


 

 

 

出發前一週,小編和Dorin都很擔心會下雨,小塔就不能出去招呼大家~還好當天老天爺很賞臉,雖然陰陰的,但一直到傍晚六點活動結束了才下雨!!

 

 

開放入場時間是兩點,一點半就開始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排隊了!!

 

 

為了感謝提早來排隊的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小塔提早出來和大家打招呼拍照,小朋友們都好開心~

 

 

第一場放映時間是兩點半,兩點開放進場,10分鐘後就滿座了~

兩點二十,可容納兩百多人的演講廳塞滿滿的,走道上、後面的空間也都站滿了人,最後還臨時加了二三十張椅子才讓已經入場的觀眾有地方坐!!

((抱歉很多沒辦法入場的媽媽們,願意等到四點再看第二場))

 

 

 

第一場放映結束之後,小塔出來謝謝這些可愛的小影迷,小塔跟巨星一樣被團團圍住,大家都擠在小塔身邊搶著跟小塔照像擁抱,連小編都擠不進去呢~

 

 

 

四點的放映同樣座無虛席,將加的臨時椅子也做滿滿,連文化局放映的大哥也說他放映影片這麼多年沒看過這麼多人~~~

 

 

第二場放映結束後五點多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但還是不減小朋友的興致,小塔仍舊是巨星~

 

 

 

((小編仍舊只能遙遙相望~))

 

不過看到小朋友們這麼開心的笑容,一下午的活動也都值得了!!

 

 

最後一定要感謝一下所有支持《憶世界大冒險》的大朋友小朋友,還有一路走來給我們許多鼓勵的郭爸爸和兩個美麗的女兒!!

 

看看她們手中的~~~是郭爸爸和兩個小朋友親手製作的小小塔啊~~~~~小塔也開心地一直拍手一直跳呢 ((連一旁的小編都感動到快掉眼淚了!!))

 

 

 

兩個小朋友也很熱情地參與了我們之前舉辦的著色比賽,特地盛裝打扮帶了獎狀來和小塔拍照!!

 

再次感謝當天熱情參與的所有大朋友小朋友,謝謝您們!!!((鞠躬))

 

 

最後也要謝謝辛苦聯繫的Dorin~有妳的努力才有這次成功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狗(E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